张柏芝返港独自逛街美发 称想念粉丝

2014年01月02日22: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返港独自逛街美发称想念粉丝 张柏芝返港独自逛街美发称想念粉丝
张柏芝返港独自逛街美发 张柏芝返港独自逛街美发
张柏芝返港独自逛街美发 张柏芝返港独自逛街美发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张柏芝从加拿大返回港现身某商场只身一人购物,并和店员开心合影。1月2日,造型师“kelvin_koo”上载张柏芝逛街美发的照片,并称她很想念粉丝,照片中的张柏芝拿着手机对镜自拍,非常的开心。

  1月2日16点59分,微博认证为香港顶级沙龙HAIR的发型总监“kelvin_koo”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张柏芝美发的照片,并称:“她说:好想念大家!”照片中,张柏芝披着理发用的围脖,造型师在认真的给她做着头发,而张柏芝一脸开心的对镜自拍,看上去心情很好。

  据报道,张柏芝早前带两子离港,随即传出她打算移居加拿大,且于当地置业及为两子找学校,计划落地生根,但是张柏芝却否认移民一事。昨天(1月1日)被网友发现撇下儿子在尖沙咀一商场shopping,该网友随后在微博上载与张柏芝的合照及张柏芝自己的酷照,照片中戴着墨镜的张柏芝身穿皮衣非常有型,心情也不错。(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