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炸》佩妮结婚 称人生最棒的夜晚

2014年01月02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生活大爆炸》女主角佩妮(Penny)饰演者卡蕾·库科(Kaley Cuoco)与网球明星莱恩·斯维汀(Ryan Sweeting)喜结连理,二人于2013年12月31日新年前夜在加州Santa Susana的一栋高档别墅举办了婚礼。

  当天,27岁的卡蕾·库科身穿粉红色长裙与26岁的莱恩·斯维汀甜蜜亲吻,沉浸在结婚的喜悦之中。库科随后在图片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发布了婚礼现场照片,大秀幸福一刻,库科的粉丝也纷纷表示祝福。

  据悉,库科与莱恩可谓“闪婚”,二人在2013年9月25日第一次约会,随后正式开始交往,刚刚三个多月就成为结发夫妻,既勇敢又浪漫。

  2013年11月,卡蕾·库科做客《艾伦秀》(The Ellen Show),在节目中她吐露和莱恩相识是通过朋友介绍,起初她认为自己没做好谈恋爱的准备,不合时机,但在朋友的极力劝说下,她还是非常勉强答应和莱恩见一面。随后,莱恩开始给库科发短信表达自己的情意,并告诉库科他正在前往洛杉矶与她见面的路上,显得执著勇敢。果然,二人一见如故,情投意合,相见恨晚。从见面到结婚这段日子,莱恩一直都在洛杉矶,这对小情侣没分开过,可谓干柴烈火。

  卡蕾·库科与莱恩结婚前,曾与《超人:钢铁之躯》男星亨利·卡维尔曝光恋情,可惜只交往了两周便宣告分手。

  (美国队长)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