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热播 朴海镇人气走高不忘慈善

2014年02月21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TGC文化基金会授予朴海镇的证书 TGC文化基金会授予朴海镇的证书
朴海镇 朴海镇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由全智贤、朴海镇[微博]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的热播,演员朴海镇人气走高。虽然演艺事业一直处于繁忙状态,朴海镇并没有忘记自己作为某文化基金宣传大使的责任,从来没有间断过自己的善行善举。

  朴海镇善行亚洲 希望用心传递爱

  据悉,朴海镇在去年3月被任命为宣传大使,给中国的孩子们捐赠了2万美金,用来帮助因贫穷而无法上学的学生们。而在韩国,朴海镇也一直在支援家庭困难和被暴力所伤害的儿童。最近首尔江南区厅还特地给他发来了一封《感谢信》,对此朴海镇表示,“这只是我为国家尽的一点绵薄之力,我相信善良是会传染的,希望能够通过这些小事,让那些可怜的孩子们感受到爱的温暖,并将善良的行为传递给每一个人”。

  《来自星星的你》朴海镇不忘初心 

  随着一部《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朴海镇在中国人气走高。如今做为一名成功的演员,朴海镇没有忘记曾经的初心,那就是无论自己走到哪里,成功与否,永远将善良和爱传递下去。对此有网友感叹道,“在《来自星星的你》中,李辉京不仅要求父亲请千颂伊做家族产品的专属模特,还曾经要为颂伊欧尼开个人的经纪公司。在现实生活中,朴海镇依然以善良的态度生活着,帮助贫困学生和受伤害的儿童,戏里戏外都是完美的善良天使呢,现实生活中没有都敏俊,真希望我的身边能有一个李辉京!”

  据朴海镇经纪公司WM方面透露,他将通过4月份SBS开播的月火电视剧《Dr,异邦人》再次回归到观众的视线里,这也是他出道后首次挑战传统医术电视剧,这次朴海镇将饰演哈佛大学医院副教授出身的天才胸部外科医生。(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