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血拼打发时间 情人节时装店解闷

2014年02月17日11:32  信息时报
梁洛施血拼打发时间 梁洛施血拼打发时间

  跟李泽楷分手后的梁洛施,早前与张艾嘉儿子王令尘的绯闻亦无疾而终,情人节当天她身穿399港元衬衣逛香港铜锣湾的平民时装店解闷。

  情人节兼元宵节没男友陪庆祝,惟有找妈妈逛街“血拼”打发时间。当晚,梁洛施母女现身铜锣湾百德新街的COS时装店。一身平民打扮的梁洛施,大衣内的衬衣是美国设计师Brian Lichtenberg恶搞法国品牌Balmain而设计的BALLIN tee,售价仅399港元,脚踏的Nike波鞋约900港元,身上零名牌。她在店内尽情挑衣服,梁妈妈亦给予意见,最后她扫了两大袋战衣,满载而归,发现记者拍照时展露笑容兼挥手打招呼,并致电通知司机前来接载。当她步出店门后,记者上前问:“男友呢?不见男友陪你?”梁洛施笑了笑没答,只说:“妈妈不想上镜,不要拍她呀。”其后司机驾驶房车到达,两母女急忙上车,直返市值近4000万港元的南湾嘉麟阁豪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