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家辉合演舞台剧 英皇投资千万

2014年03月01日08:49  新浪娱乐 微博
英皇投资千万的《杜老志》,预计会于八月上演 英皇投资千万的《杜老志》,预计会于八月上演
刘嘉玲到自己的店里巡视,昨天还在微博上载照片 刘嘉玲到自己的店里巡视,昨天还在微博上载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娱乐今年将投资千万元制作大型舞台剧《杜老志》,台前幕后班底强劲,幕前有影后刘嘉玲[微博]配两位影帝梁家辉及谢君豪[微博],幕后则有金牌美指张叔平[微博]、著名音乐人高世章等。刘嘉玲14年后再演舞台剧,她当然对剧本、阵容很有信心,近年更频频在各地欣赏舞台剧,做足准备跟两影帝在舞台上擦出火花!

  刘嘉玲自2000年演出舞台剧《烟雨红船》之后,一直没有再有舞台上的演出,期间一直有人找她演舞台剧,但一直都没能令刘嘉玲心动。这次刘嘉玲愿意接演英皇投资舞台剧《杜老志》,阵容、剧本当然全是顶级质素。

  梁家辉演企业家

  《杜老志》的男主角是两位好戏之人梁家辉及谢君豪,两人的角色很有挑战性,谢君豪演股坛狙击手,梁家辉则是银行企业家,刘嘉玲就演为保亡夫遗产而不惜一切的厂家遗孀。三人在剧中会在80年代的著名交际舞台“杜老志”内,演绎多场扣人心弦的内心交战戏。

  为了在舞台上有最佳表现,刘嘉玲近年不停到世界各地欣赏不同类型的舞台剧,为迎战两影帝做足准备。

  《杜老志》除了幕前阵容强劲之外,幕后班底亦很吸引,入围今年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金牌美指张叔平将担任该剧美术,著名音乐人高世章负责舞台音乐,再加上监制梁李少霞以及导演毛俊辉,令人对该剧非常期待。

  预计八月公演

  英皇娱乐投资了千万元打造《杜老志》,该剧预计于今年八月公演,暂定会演十多场,如反应热烈,不排除会加场。(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