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陈意涵疑因戏生情 双方暧昧回应

2014年02月28日20: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导演黄真真新作《闺蜜》杀青,2月28日,黄真真携主演陈意涵[微博]、杨子姗[微博]、余文乐[微博]、钟汉良[微博]、吴建豪[微博]在京举行“情谊地久天长”发布会。余文乐跟香港歌手吴雨霏[微博]分手以后,一直未有新恋情,最近因为跟陈意涵一起拍戏,俩人在微博上频繁互动,不时发发暧昧合影,打情骂俏,被粉丝起哄“在一起”。在现场,余文乐大方地搂着陈意涵和旁边的钟汉良,表示同场不尴尬,而且“有情况一定通知大家。”陈意涵之前还放话余文乐是“她的菜”,她回应说,“那我喜欢吃的菜有很多种啊。”

  女人悲欢离合源自男人? 钟汉良称自己灵魂一直在戏里

  发布会当天,导演黄真真首先登台,一头银色短发,粉红色皮衣,朋克范十足。她说,“我之前拍过一部女性题材电影《女人那话儿》,意识到女人之间的情感是一个特别敏感的话题,在每个女性的生命中,找一位合眼缘的男人不容易,找一个情投意合的闺蜜更是难上加难,女人之间更复杂。而且两岸三地至今还没有一部细腻描绘闺蜜间情感的电影。”对于为什么要汇集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三大帅哥一起演绎《闺蜜》,黄导解释,“女人生命中的悲欢离合其实都来自男人!”

  钟汉良更说,虽然出镜很少,但是因为男人对于女人的重要,“我们的灵魂一直在电影里。”钟汉良还剧透自己跟陈意涵有亲密关系,但是遇到闺蜜们,也要退避三舍,“闺蜜是可以形成一股很大的力量的,男生是进不去的,所以最好还是让开这样子。”

  刚做新郎官的吴建豪就被媒体大逼问,戏中有激吻戏,怎么跟老婆交代?吴建豪说,看剧本的时候其实已经有跟太太做沟通,“我们之间有足够的信任”。

  陈意涵与闺蜜一起洗澡 杨子姗称赵薇[微博]是闺蜜兼姐姐

  陈意涵、薛凯琪[微博]、杨子姗在片中将上演一段纠葛不清又温暖人心的闺蜜情。发布会现场,陈意涵说,张钧甯[微博]是自己的闺蜜,还笑着补充“噢,不是闺蜜,她是我老公。”还自曝30岁生日的时候,跟张钧甯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小岛上做了五件疯狂事,包括编了“黑人辫子头”、跳海、裸泳,还有亲吻陌生人。回想起两个人是怎么成为闺蜜,陈意涵说除了气场合、合眼缘,“还是因为有一天一起洗澡了,我就想反正都坦诚相见了,不如就歃血为盟吧,于是成了闺蜜。”

  在去年的大卖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饰演“玉面小飞龙”郑薇的杨子姗,已经是赵薇旗下签约艺人。杨子珊笑称,赵薇既是闺蜜又是“知心大姐”,“她对我的生活、工作方面都会提很多中肯的意见,她有时帮我看剧本与大纲,告诉我这些戏值不值得去演。”

  钟汉良透露“闺蜜”是高中同学,余文乐则是和自己刚刚合作过《救火英雄》的导演郭子健[微博],吴建豪搞笑称自己的“闺蜜”是很照顾他的“二姐的前男友”,扶持着他走过了一段路。

  (易东莹/文 郑福德/图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