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荣忠将做音乐剧 对港视不能开播感心酸

2014年03月13日08:49  新浪娱乐 微博
梁荣忠(左)偕钟景辉、邓健泓等人出席港台《第23届香港舞台剧奖座谈会》。 梁荣忠(左)偕钟景辉、邓健泓等人出席港台《第23届香港舞台剧奖座谈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景辉、邓健泓与梁荣忠等人昨天出席港台《第23届香港舞台剧奖座谈会》,公布男、女主角及最佳整体演出等各奖项候选名单。对于港视不能如期开台,梁荣忠直言感到心酸。

  活跃在电台、舞台剧及电视界的梁荣忠表示今年会为nowTV工作,笑称香港有很多电视台,不止有TVB,亚视做了也没人知。对于港视不能如期开台,他直言感到心酸。他又认为能否容纳多少电视台,应由市场去决定,不是还没开始前就去限制。提到王维基表示已走投无路,他说:“相信绝处可以逢生,但不想有人令业界变成绝处,希望这行业欣欣向荣。”梁荣忠同时觉得政府对艺术行业资源资助不足,与外国相比相差甚远。

  钟景辉表示曾与王维基饭聚,双方只谈过电视台的运作,对方没有邀请他过档拍剧,对于有甘草演员像元华表示过档后没工开,问钟景辉有否庆幸没有跳槽时,他笑道:“我年纪大还这么拼?让年轻人去拼啦。”

  近年在舞台剧发展的邓健泓表示年底会演出音乐剧,表示自己有尝试写剧本,但没有能力投资开剧,问他做舞台剧还是拍电视较赚钱,他称做舞台剧不容易赚钱,至少要开十场才能回本。(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