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杜若溪3月22日海岛大婚 喜帖曝光

2014年03月11日23: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严宽杜若溪1月份去巴厘岛踩点 严宽杜若溪1月份去巴厘岛踩点
颖儿再当报喜人,曝光喜帖 颖儿再当报喜人,曝光喜帖
严宽杜若溪本月大婚 严宽杜若溪本月大婚

  新浪娱乐讯 严屹宽[微博]去年4月向女友杜若溪[微博]求婚成功,8月两人领证结婚。今天(3月11日),颖儿[微博]在微博晒出收到的喜帖,透露两人将于3月22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3月11日17点59分,颖儿通过微博晒好友杜若溪和严宽的喜帖,并送上祝福,称:“严屹宽[微博]杜若溪,一辈子幸福下去吧!巴厘岛见!”在喜帖照片中,杜若溪穿着露肩白色婚纱,双手抱在胸前做俏皮状,而严宽一身浅蓝色西装,手插在口袋背对杜若溪,满是溺爱的扭头望着老婆,看上去非常的恩爱,令人羡慕。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为两位新人送上真挚的祝福,但也有网友借机向颖儿催婚的,称:“祝福严杜两家结盟。兔子,啥时轮到你呀?”(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