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0大男星民工造型谁最屌丝(图)

2014年03月12日12:0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昨天有媒体在微博曝光刘德华首次扮演农民工的照片,并称:“为了参加华谊兄弟电影《失孤》,昨天下午华仔现身厦门机场,而此时,据说,农民工打扮的刘德华正在安吉路拍摄。有没有小伙伴去围观啊!”照片中,刘德华戴着摩托车头盔,身穿咖啡色上衣,农民工的样子扮演的惟妙惟肖。农村题材是一直导演们的最爱,而很多大牌也不惜放下型男形象塑造过社会最底层的农民工,今天一床情书先生便来为大家盘点10位大牌明星土气的农民工造型。

  1.刘德华《失孤》

  日前有媒体曝光几张刘德华在厦门拍摄新电影《失孤》的农民工造型,照片中刘德华戴着摩托车头盔,咖啡色上衣,农民工的样子扮演的惟妙惟肖,而网友却纷纷表示不敢相信眼前的竟然是华仔,有网友称:“这是刘德华吗,像开摩托载客的。”也有网友表示很期待,称:“期待史上最帅农民!”

  2.郭富城《最爱》

  在《最爱》中,郭富城扮演了一个土生土长的陕北大汉形象。先前多以型男造型出现的郭富城此次化身犀利哥,衣服破烂不修边幅,更一口流利的陕北方言,不过却有网友称,即便是这样,他依然是最帅的农民工。

  3.黄渤《生存之民工》

  在32集电视连续剧《生存之民工》中黄渤扮演农民工薛六,该剧讲述了一群民工讨薪的血泪故事,以其对现实社会的大胆揭露夺下多个地面收视冠军,引起一时轰动。

  4.张艺谋《有话好好说》

  张艺谋导演在执导的《有话好好说》中演了一回农民工。

  5.周星驰《长江七号》

  周星驰在自导自演的《长江七号》扮演一个穷困潦倒的父亲,他和儿子居住在宁波大马路边的一栋破旧房屋里。

  6.成龙《新宿事件》

  成龙在2009年上映的电影中《新宿事件》中扮演拖拉机工人铁头冒着生命危险偷渡前往日本 ,决定找他那位随日本遗孤到了日本的女朋友秀秀。他在日本投靠同村好友阿杰,与其余偷渡客共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过着发达社会的下层生活、干着粗活,但生活所迫令他们的挖泥工作难以赶上物价急速通胀的生活。

  7.何炅《完美假妻168》

  著名主持人何炅日前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新电影剧照,脏兮兮活脱一个农民工造型,据悉,这正是即将上映的电影《完美假妻168》中的剧照。

  8.梁家辉《我的教师生涯》

  梁家辉在电影《我的教师生涯》扮演一位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末期从海外归国,到一所名叫月亮湾的乡村小学任教的一位乡村老师。这部在他的演艺生涯中首部内地山村题材的电影。

  9.佟大为《苹果》

  佟大为在与范冰冰、梁家辉等人联合主演的《苹果》中扮演负责清洗高楼落地窗的农民工安坤,虽然造型邋遢,但依然难掩他清秀的模样。

  10.王宝强《天下无贼》

  2004年,出道不久的王宝强在冯小刚贺岁电影《天下无贼》中扮演了农村娃子傻根,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等人为他保驾护航,而最终王宝强凭借此角色名声大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农民工 刘德华 王宝强 成龙 佟大为 黄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