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臀温岚厕所摔裂尾椎骨 穿病号服留影

2014年03月12日22: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岚穿病号服留影 温岚穿病号服留影
温岚候诊 温岚候诊
温岚以电臀著称 温岚以电臀著称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台湾歌手温岚[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穿病号服戴医院口罩的照片,并透露称,昨天晚上如厕时不小心摔在地上,到院治疗被确诊为尾椎开裂。照片中,温岚强忍住疼痛,一手叉腰一手胳膊撑在墙上不忘搞怪。

  3月12日20点46分,温岚通过微博晒就医的照片,并称:“昨晚……过程就不多说,总之,在厕所重重摔坐地上 ,手都来不及撑住。我坐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回神!想说睡一觉就没事 结果翻滚好久才能慢慢离开床铺,尾椎超 级痛,赶紧请好友小兰,带我去照X光。经过医生详细分析,尾椎 裂开,傻眼呀!怎么摔的呀?接下来的日子我得乖乖文静的过日子,好痛!”照片中,温岚穿着病号服,戴着大口罩鸭舌帽,抬头45度角,一手叉腰一手胳膊撑在墙上,样子非常搞笑。

  此看着让人心疼的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让其好好养伤,并祝福温岚早日康复,而温岚也对网友表示感谢,回复称:“这能等骨头自己长出来,伤筋动骨一百天哪,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