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话剧院小剧场演出季将于4月揭幕

2014年03月27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戈大立致辞(摄影:曹志钢) 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戈大立致辞(摄影:曹志钢)

  新浪娱乐讯 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将牵手社会戏剧团体举办中国国家话剧院小剧场演出季,演出季将于4月9日盛大开幕,持续到7月20日,在3个月时间内,将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小剧场、中国国家话剧院先锋剧场陆续登场,横跨京城春夏演出。

  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的《死无葬身之地》、《向上走,向下走》、《白夜》、《纪念碑》4部小剧场剧目将连同《情感操练2012》、《招租启示》、《请你对我说个谎》、《江小东和刘小文》、《花事如期》、《又见老爸》、《建家小业》、《你好,打劫!》、《黄粱一梦》、《1988我想跟这个世界谈谈》、《水生》、《两只蚂蚁的地下室》、《ps我爱你!》、《我爱桃花》、《有一种毒药》15部来自社会戏剧团体的优秀小剧场剧目即将将联袂登场。 

  国家话剧院:低价票公益惠民

  历时近半年策划和筹备,本次演出季吸引了诸多社会戏剧团体的加盟,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观看戏剧演出,中国国家话剧院本次演出季开始全面推行低价票惠民举措。本次小剧场演出季推出了最高票价为120元,40%的剧场座位票价不超过100的低票价政策。推行公益票价的根本目的,就是要真正的让话剧艺术深入百姓,培养广大社区居民欣赏话剧艺术的习惯,提高普通大众的文化休闲娱乐起点,让话剧艺术成为百姓文化娱乐生活中的“主角”。

  此次中国国家话剧院小剧场戏剧演出季邀请的15部小剧场剧目均为经受过市场和观众检验,并在各类戏剧节、展演中斩获殊荣。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査明哲导演的《死无葬身之地》首演于1997年,2005年再度演出,此番时隔9年后再度以黄金阵容回归舞台,连同《纪念碑》再度为观众奉上经典作品。新人新作、杨申导演的《白夜》,体现小人物命运动人情感的《向上走,向下走》 共四部作品齐齐助阵。

  戏剧胸怀:牵手社会戏剧力量   

  本次中国国家话剧院小剧场演出季将以中国国家话剧院小剧场和先锋剧场为阵地,在历时近3个月的时间内,近20部小剧场剧目将演出多达近70场。除了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剧目外,黄盈[微博]、李伯男[微博]、邵泽辉、李宗熹[微博]、饶晓智、赵淼[微博]等近年来活跃在戏剧舞台上的青年导演将在本次演出季中展示他们的小剧场作品。(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