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因马航躺枪 张泉灵唤理智抱不平

2014年03月26日23: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来西亚籍歌手梁静茹无辜躺枪 马来西亚籍歌手梁静茹无辜躺枪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晚马来西亚宣布“马航MH370航班坠毁,无一人生还”后,不少网友对这一结果表示震惊和失望之余,将怒火发到马来西亚人身上,而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微博]不幸躺枪。当晚,梁静茹转发央视微博,点蜡烛对死者表示悼念,但却遭来不理智网友的辱骂。对此,网上发起了一个叫“梁静茹躺枪”的微话题,网友纷纷谴责这一行为,力挺梁静茹,就连央视主持人张泉灵等名人也于3月26日发微博为梁静茹抱不平。

  3月26日56分,张泉灵通过新浪微博替梁静茹抱不平,称:“我很怀疑,因为马航骂梁静茹的,和上次伦敦奥运会梁静茹为李宗伟叫好时骂她不爱国的,是一批人。他们可算搞明白她的国籍了。你看,知识是容易补的,但智商还是硬伤,不好补。”

  同一天,微博认证为“专栏作家潘采夫”的网友也通过微博力挺梁静茹,称:“马来西亚是东南亚对中国最友好的国家,马来西亚华人是最具中华情怀最坚守中国传统的人群,马有几十家中文报纸四五百所中文学校两所中文大学。马政府低效和腐败出名,我们可以谴责马政府,但去攻击梁静茹品冠[微博]等马来华人是最愚蠢的做法。无论政府如何,两国民众切勿相互攻击。”梁静茹虽然引来不少骂声,但大多数网友呼吁要理智看待,称该事件和艺人的个人行为没有关系。 (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