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呈祥》《凤还巢》将登长安大戏院

2014年04月15日01:2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5月1日劳动节小长假,长安大戏院将与北京京剧院联合推出两台传统京剧《凤还巢》和《龙凤呈祥》。这两出“喜剧”以正统风格、新鲜血脉,演绎京朝派京剧艺术的血脉薪传。

  长安大戏院还特别考虑到网友们的建议,为照顾交通不便的郊区居民和老年观众,特意在5月1日的日场安排梅葆玖先生的爱徒、第三代梅派传人胡文阁主演梅兰芳大师85年前的杰作《凤还巢》。晚场更是该院的特色剧目《龙凤呈祥》,由谭派传人韩胜存饰演刘备,马派传人朱强饰演乔玄,程派传人郭伟饰演孙尚香,叶派小生包飞饰演周瑜,裘派传人陈俊杰饰演孙权,李派老旦传人康静饰演吴国太,均为正宗名师嫡传,可谓根正苗红,相映生辉。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