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走出国门 金星:中国大妈胆儿太肥

2014年05月08日10:25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清(左)、郭富城、金星。(资料图) 海清(左)、郭富城、金星。(资料图)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5月7日,灿星在上海举办《中国好舞蹈》好片会,针对最终引起热议的广场舞,郭富城[微博]、金星[微博]、海清[微博]三位导师都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力挺广场舞,在不扰民的前提下,郭富城甚至推荐大妈们可以跳跳《对你爱不完》。

  对于广场舞,三位导师都表示喜欢这个东西,很好,很可贵。海清认为,“老年人业余活动比较少,需要给大家一个能够跳舞的、欢乐的公共区域。声音别开那么响更好。”金星也认为中国的大爷大妈能通过广场舞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找个空间自娱自乐、强身健体,是件好事。

  不少人把郭富城的经典樱花舞看作是“广场舞鼻祖”,对于这一点,他并不在意,称自己根本没想那么复杂。在郭富城眼中,广场舞和其他舞蹈无甚区别。“我觉得喜欢跳舞,并不需要像一些职业演员那样去编排一些动作、配合一些歌手或者整个舞台。在平常的生活里,每个人都会跳舞,每一个地方都可以跳舞,哪怕是在广场,在浴缸,或者在自己的床上。只要你把你的情绪跟随音乐节拍,用身体表达出来就行了,只要你动起来,就是舞蹈。”目前广场舞最流行的伴奏音乐大多来自凤凰传奇[微博]之类的歌手,郭富城表示自己的很多歌其实也适合做广场舞配乐。“《对你爱不完》就很适合她们跳广场舞啊。”

  而对广场舞走出国门,“占领”了卢浮宫广场和纽约公园,金星认为有点过了,“现在中国大妈胆肥了点,不分里外了,到了外国还是要尊重别人的生活习惯”。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