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唱《我的歌声里》获曲婉婷点赞

2014年05月07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苍井空唱《我的歌声里》 苍井空唱《我的歌声里》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苍井空[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好友K歌的照片,开心地写道:“今天在日本和好朋友一起去了卡拉OK。唱了中文歌,我的歌曲当然……没有!想听的话一定要来我的演唱会!”照片中,苍井空身穿白色雪纺衫,认真地看着屏幕唱着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正好唱到了高潮部分:“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今天,原唱曲婉婷看到后,友好地转发表示:“音乐无国界。”

  但网友看到后,却发挥才能对歌词各种调侃改编。网友“邓邓世兴”回复道:“歌词错了,更正歌词: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硬盘里。”网友“Solan”继续改写高潮部分:“你存在我深深的硬盘里……”

  (果果)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