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田连元已苏醒仍处重症监护

2014年05月30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评书家田连元已苏醒仍处重症监护

  前晚,评书大家田连元在沈阳遭遇车祸,驾驶汽车的儿子不幸当场死亡。昨日凌晨,公安部门发布消息称车祸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初步认定为醉酒驾驶。

  据了解,田连元目前正在沈阳军区总医院进行救治,仍处于重症监护观察阶段,但其意识清楚,暂无生命危险。该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宋振全介绍,田连元此次受伤包括颅内血肿、颈椎处一椎体爆裂性骨折,此外脊柱、胸肺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目前,病人意识清楚,问话能正确回答,最大的问题是头痛,偶有恶心,右上肢感觉发麻,肌肉力量稍差。宋振全说,虽然暂无生命危险,但仍需要观察72小时再下结论。因为在这一过程中,病人病情可能会继续加重,也可能平稳下来。如果病情能够得到进一步控制,起码站立、行走不成问题。

曝李心洁因信教接受一夫多妻

  李心洁跟导演彭顺结婚四年十分恩爱,彭顺留港拍戏,李心洁则大多留守大马照顾丈夫与前妻所生的女儿。两边飞的彭顺在香港秘密另组一头家,跟“SING之天使”出身的李悦彤(Liddy)拍拖一年更同居,彭顺不但豪掷百万为小三赎身,更找兄弟开戏让她演女主角。二人偷腥遭曝光后,彭顺虽然飞马来西亚救火,但知道老婆口硬心软,表面做大龙凤请罪,私下却继续左右逢源。

  23日,彭顺和小自己22岁、现年26岁嫩模出身的李悦彤(Liddy)约会看电影,Liddy全程不停向彭顺施展嗲功,大庭广众下更主动献身,被迷晕的彭顺也肆无忌惮地又揽又亲,之后更同返爱巢。爆出背妻偷腥的消息后,彭顺立刻致电老婆自首,并于26日早上飞赴马来西亚救火。知情人称:“李心洁好爱彭顺,上一次已经没有追究,她走出来还挺他,身边朋友都觉得她这次会原谅彭顺,只是时间问题,更何况李心洁是马来西亚长大,作为教徒可以接受一夫多妻制,所以她可以容忍。”

  然而,彭顺并没有斩断和小三的关系,事发后跟Liddy仍保持密切联络,而Liddy也乐于有个导演情人助自己在娱乐圈开路。“拍拖几个月后,彭顺就叫她上黄柏基戏,Liddy是新戏《四非》女主角,男主角是周柏豪,因为周柏豪不知对方是彭顺的人,开工没几日就追她,拍到一半才知道是监制彭顺女友,都即刻收手,其实那个时候彭顺都是泰国陪Liddy拍戏。”Liddy更向身边朋友透露不会轻易放手。“Liddy之前一直都是同圈外人拍拖,但搭上了彭顺之后就好不同,尤其事业低潮期,有个导演男友帮她好多。其实他们今年初试过分手,Liddy要求彭顺二拣一,不过没几天,她又主动要求复合,两个很快没事。”

  据了解,17岁入行的Liddy性格麻烦,过去因诸多投诉已换了几家几经公司,2011年跟奥美思娱乐签了十年合约。而有彭顺做后盾,一直不满经纪公司的Liddy又再出招,最终更搞定彭顺出钱赎身。“Liddy上年底泰国拍完戏返回后,就同经理人摊牌,还说已经有钱在手,随时可以解约,她的钱当然是彭顺的啦。”Liddy的前经纪人胡凤玲也承认对方曾付百万赎身费。

黄海波嫖娼被拘今日将获释

  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拘留15天,被曝将于今日(5月30日)凌晨释放,众媒体在朝阳看守所外守候。

闫妮胡歌姐弟恋激吻网友想报警

  由闫妮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正在热播,剧中闫妮和胡歌相差六岁谈起了姐弟恋。有网友将两人的激吻镜头集合起来,由于吻戏相当激情劲爆,令网友瞠目结舌,直呼要报警。也有胡歌的粉丝留言称:“心已碎成渣。”而年过四十的闫妮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剧中谈“姐弟恋”,她此前也曾和立威廉演过情侣,引发网友热议。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