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连元忆车祸将出院 知儿子去世已火化

2014年06月11日10:16  人民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拍车祸现场 网友拍车祸现场
网友拍车祸现场 网友拍车祸现场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吴亚雄)自5月28日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出事故已过去半月有余,据6月10日《每日文娱播报》消息,目前田连元已由重症监护病房转到普通病房,身体状况恢复良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好友常配业也透露田老或将于近日出院。

  常配业表示,事故发生的时候田连元还有些意识:“他自己从车里爬出来的,靠在马路旁边的树上,到救护车上有人跟他说‘你这是捡了一条命,但是开车的人不行了’。当时田连元不太清醒,已经忘记自己去哪里演出,开车接他的是谁。”好友崔凯则表示,田连元小儿子已经在本溪火化。该节目报道称,田老目前已经得知儿子去世的消息,悲痛之余也感悟到一些人生真理,感慨万千。至今他仍然不忘自己的未竟之事,希望康复之后能继续投身自己的评书以及教学事业中。

  另外该节目报道,民警称肇事司机赵某某静脉血中的乙醇含量达每百毫升203.9毫克,已被认定醉驾,而赵某某本人也承认酒后开斗气车这一事实。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田连元车祸现场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