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剑英孙女演舞台剧 悼亡母:天使般守护

2014年09月25日09:5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叶晴晴 叶晴晴
苏丹丹(资料图) 苏丹丹(资料图)

  南都讯 参加第三季的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加入杨坤[微博]组成了“杨家军”,让此前在内地名不见经传的香港女子组合Robynn&Kendy一夜之间爆红,除了她们天生的好嗓音、弹得一手好吉他外,组合成员之一Robynn(叶晴晴)的“红三代”身世,也成了一众网友的热议话题。

  不过,Robynn&Kendy出道至今并未利用显赫的身世借以炒作,叶晴晴一直避谈自己的成长故事,就连央视春晚[微博]的邀约也曾推却。Robynn&Kendy走的是比较艰难、但踏实的一条道路,自2011年起,这对女子二人组开始在Youtube发布翻唱及改编名曲的视频,就连九把刀[微博]也对她们翻唱的《那些年》赞不绝口。Robynn&Kendy就靠着手里的两把吉他,一个一个“Like”地收集起普罗大众的喜欢,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上香港各大颁奖礼的舞台,也成了在香港小有名气的女子组合。 在台湾形容一个歌手很小清新,往往会说“你很陈绮贞”;如果在香港的话,这句话就会变成“你很Robynn&Kendy”。当小清新组合遭遇“红三代”的传说,面对前所未有的各种流言与挑战,在内地一夜成名的Robynn&Kendy将如何应对?

  日前,Robynn&Kendy在为《中国好声音》排练的间隙接受了南方都市报的独家专访,谈她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红三代”正名!在访问中,叶晴晴还透露了对亡母苏丹丹的悼念之情:“我的自信心,来自于天上的妈妈!”

  近日,Robynn&Kendy除宣布将于10月底参演舞台剧《劲金歌曲3-请你记住我》外,还推出了2014年的首支单曲《月湖》。这首歌既献给天下间所有父母,也是叶晴晴凭曲寄意、送给亡母苏丹丹的动情之作,并以此答谢母亲有如“天使般的守护”。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春晚港台娱乐叶晴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