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大肚照曝光 王新军为妻贴心按摩

2014年09月25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新军为孕妻秦海璐贴心按摩 王新军为孕妻秦海璐贴心按摩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王新军在新剧开机仪式上首次承认了妻子秦海璐[微博]怀孕喜讯。今日(9月25日)早上,秦海璐更新微博:“独家按摩工具,专治各种浮肿~”并附上一张与老公的合照。照片中秦海璐挺着大肚躺在沙发上,脚翘在王新军腿上,王新军为妻子按摩小腿,消除怀孕带来的浮肿,二人深情对视,十分幸福。

  有网友评论说:“有好老公就是幸福”,“不用花钱,随叫随到。”“幸福幸福幸福,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没有伪装的开心幸福,十月皇后好好享受下,愿有美好的回忆,不留遗憾!”(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秦海璐王新军甜蜜按摩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