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分娩大师》首演 邓超热舞助阵

2014年12月04日0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首图-邓超、俞白眉 首图-邓超、俞白眉
代乐乐 代乐乐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微博]担任出品人,俞白眉[微博]担纲监制,集结了电影《分手大师》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爆笑暖心话剧《分娩大师》12月3日晚上7点半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火爆首演。邓超作为幕后老板任性出场,大胆与观众斗舞并与男粉丝互吻、互相“调戏”,引发现场观众欢呼连连。

  邓超与观众斗舞遭嫌弃 被男粉丝公主抱猛亲脸颊

  作为《分娩大师》的出品人,邓超自然不会缺席这部话剧的首场演出。首演当天邓超不仅出席了媒体见面会,还在演出前与观众进行了15分钟的互动,诚意十足。

  现场主持人邀请几位观众上台PK舞 技,最后获胜的男女各一名观众与邓超斗舞,赢了就可以对邓超“为所欲为”。邓超一开始表现得十分轻敌,结果没想到看起来体格较大的男观众和柔弱的女观众竟然舞技不凡,让邓超直接双膝跪地,失意收场。三人舞蹈结束,唯有邓超得到了全场观众的嘘声。之后邓超还跟着女观众做钢管舞的动作,抚摸自己的右腿做出妩媚 姿势,将逗比风格进行到底。

  腼 腆的女观众只是抱了抱邓超,令他大呼“这就叫为所欲为啊!”主持人一指身旁的男观众,邓超顿时蔫了,任凭男观众猛亲他两下,还被其打横抱起。台下观众欢呼鼓掌,有粉丝大喊“扔下来”,吓坏了邓超。但是在这名男观众下台时,邓超又将其拽过来送上脸颊亲吻一枚,真是“基情满满”。

  邓超俞白眉再度联手 “分手大师”升级“分娩大师”

  邓超和俞白眉携手制作的电影《分手大师》在2014年暑期档斩获近7亿票房,成绩不俗。此次二人再度联手,打造《分手大师》的衍生作品《分娩大师》,延续了白眉工作室[微博]一如既往的爆笑风格。

  俞 白眉表示,他创作《分娩大师》的初衷是因为拍《分手大师》时,剧组里诞生了十个孩子,“当时组里人老开玩笑说,这部不是《分手大师》而是《分娩大师》”。 俞白眉讲述了自己为孩子剪脐带的经历,称自己感触良多,“我觉得生孩子,是人世间特别美妙的一个过程,然后女生付出了太多,所以我们打算给女人们写一部 戏”。

  邓 超调侃称“像我这样的女人”看完之后很感动,并附和俞白眉表示:“我觉得女人会有共鸣的,因为我是一个女人身边的男人,我是一个丈夫,我都会觉得我受不 了,我真的受不了。我曾经也想过一句话,我觉得谁要牛,说自己下辈子当女人,确实,女人很不容易,让男人们呢也看一看,你会对这个女人更好一点,真的是这样的。”

  代乐乐[微博]演绎任性孕妇 邓超笑言看完笑成马哭成狗

  《分娩大师》由话剧舞台的百变女郎代乐乐主演,全程热辣搞笑。在电影《分手大师》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喜剧名角,人称“深井冰天团”的成员们此次也默契重聚,栾元晖、梁超、许可嘉、赵曼竹[微博]等演员再次强势集结,逗趣功力与日俱增,一颦一笑展露舞台魅力。

  剧中,代乐乐饰演的何其蓓,倒了半辈子霉,大婚之夜酩酊大醉后,却发现未婚夫下落不明,只留给自己一个婚姻的空壳和肚子里的孩子。何其蓓绝望之余正打算流产,却被孩子的心跳声所打动,决定把孩子生下来。于是,这个倒霉孕妇釜底抽薪,决定化身大师挽救分娩,展开了一个伟大的“坑爹”计划,给孩子找个爹。两个半小时且萌且贱的欢乐演出,让观众的笑声不断,剧中角色的多重“阴谋”弄得人啼笑皆非,舞台上疯狂孕妇的“坑爹”行为也十分逗趣。但随着剧情一步步推进,主角何其蓓的身上映射出了一个母亲脆弱又坚强的内心世界……

  邓超在现场力捧自家话剧,大赞“太好看了!”并表示自己“看彩排的时候,我就是笑成马,哭成狗,就是已经不能克制自己了,已经哭到我失控了,可能也是我自己跟自己当爸爸有关系。”

  首演结束后,邓超再次登台,勾搭着监制俞白眉、导演陈畅及一众台前幕后主创人员给观众谢幕,为《分娩大师》的首演画下圆满句号。至此,《分娩大师》拉开了在梅兰芳大剧院首演序幕。

  据悉,首轮演出将从12月3日持续到12月13日。(实习生江轩/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邓超分娩大师俞白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