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妻子晒二儿子正面照 调皮好运动

2014年12月03日22: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谋次子 张艺谋次子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18点31分,张艺谋老婆陈婷[微博]通过微博晒儿子照片,并称:“儿子你这是疯玩什么去了,这么冷的天居然满头大汗就回来了。”照片中,张艺谋儿子穿着黄白条纹长袖,嘴里含着棒棒糖,一双大大的眼睛,像极了老爸张艺谋,而整个头发全都是湿湿的,像刚洗过的一样,看来张艺谋儿子非常好动调皮。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小男孩儿都这样,随便他折腾,别管制他。”也有网友调侃称:“打酱油去了!”

  据悉,张艺谋和老婆陈婷育有三个孩子,大儿子张壹男、二儿子张壹丁和小女儿张壹娇分别于2001年、2004年和2006年在北京出生。此张照片中的应该是二儿子张壹丁。(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妻子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