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婚纱照曝光 模特妻子钻戒抢眼(图)

2015年07月15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谦与妻子婚纱照 刘谦与妻子婚纱照

  中国新闻网7月1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5月,39岁魔术师刘谦与交往2年多的女友王希怡结婚。12日,女方在社交网站晒出二人婚纱照,手戴钻戒与男方牵手,尽显甜蜜。

  照片中,一张是王希怡搂着刘谦的脖子,一起看着镜头的黑白照;另外一张是男方在马路上背对她,面带微笑的甜蜜合照,此外,王希怡手上的钻戒也十分抢眼。

  据悉,28岁的王希怡是中国宫廷料理“厉家菜”第三代传人。毕业于澳洲墨尔本大学的她,先前担任平面模特,拍过多部广告,后在朋友的聚会上与刘谦相识,发展成为恋人。现在,王希怡已怀孕5个多月。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