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鬼吹灯》胆小者勿进 神秘想象空间

2015年06月10日16:18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鬼吹灯》 《鬼吹灯》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报道 6月19、20日惊悚舞台剧《鬼吹灯》将在广州友谊剧院上演,剧版的《鬼吹灯》演员颜值爆棚,而舞台剧版则是胆小者勿进,观众能亲临其境地参与“盗墓”。

  《鬼吹灯》集探险、恐怖、悬疑、鬼神、风水、千古探秘、魔幻于一体,将观众最期待的书中情节生动地展现出来,又重新演绎刻画出了深入人心的角色,神秘的盗墓题材也让人产生无限遐想,令人期待。

  《鬼吹灯》变幻莫测的舞台灯光仿佛将你带入那充满魔力而又神秘的古墓。鬼斧神工舞台场面,极其震撼的音效,将地下世界的光怪陆离、神秘惊悚、曲折跌宕,用戏剧、舞台营造神秘想象空间,从文字中剥离出来,以实情实景,再现惊悚悬疑的故事氛围,再度带着观众去领略那振奋人心的视听盛宴。

  这部话剧的导演刘天池在指导话剧版《鬼吹灯》的同时,还是乌尔善版电影《鬼吹灯——寻龙诀》的表演指导。相对于电影版本,话剧版本的《鬼吹灯》给观众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氛围,音效以及演员的互动式演出让全场观众仿佛进入一个巨大的盗墓现场,体验到盗墓的神秘莫测。主创人员表示,“我们可以保证,在演出的时候不会从坐席下面伸出一双手抓住您的脚。我们也可以保证,剧场里不会从天而降万条毒蛇散落在你的衣领里。但,除此之外,还会发生什么?就不一定了。”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鬼吹灯神秘话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