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甜馨穿母女装 小甜馨化身小公主

2015年06月10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甜馨和李小璐 甜馨和李小璐
小甜馨和妈妈 小甜馨和妈妈

  新浪娱乐讯 一直爱与女儿甜馨穿母女装的李小璐[微博]今天(6月10日)在微博晒出两张与甜馨穿母女装的照片,两人穿着一大一小的同款纱裙,戴着相似的发卡,温馨感爆棚。昔日的“女汉子”甜馨也化身小公主,或踮脚与妈妈亲吻,或安静地牵着妈妈的手卖萌,俨然一个小公主,眉眼间与小时候的李小璐有几分神似。李小璐配文“不经意间……长大了… 成为另一个小小的我…”感叹小甜馨的成长,也欣慰女儿的身上有自己的影子。

  网友纷纷留言,“妈妈和爸爸带孩子的区别啊!”“甜馨长大一定是个大美女!”“逗逼女汉子变女神,妈妈小时候也是这样吗?”“馨爷还是要跟妈妈在一起呀,让她离她的逗比爹远点!”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母女装甜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