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将登《天天向上》录制禁毒日特辑

2015年06月10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龙录制禁毒歌曲 成龙录制禁毒歌曲
郁可唯参与录制禁毒歌曲 郁可唯参与录制禁毒歌曲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今天(10日)有网友爆料明天成龙[微博]、白举纲[微博]、郁可唯[微博]将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参与626“国际禁毒日”特别节目。成龙于2009年6月26日被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聘请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但讽刺的是,去年其子房祖名[微博]在北京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而被依法刑拘,并被判刑6个月。

  网友纷纷留言,“心疼…..成龙”“成龙大哥去是…………”

  早在今年5月8日,成龙获新加坡中央肃毒局委任为反毒品大使,是首名艺人担任这个大使角色。可惜惹来网友的质疑,事关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去年在内地涉毒被捕,拘留半年后获释,但一直“归隐”没有公开露面。(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成龙房祖名禁毒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