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前主角"砸场"百老汇 吸毒被铐走

2014年06月27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变形金刚》前3部男主角希安-拉博夫 《变形金刚》前3部男主角希安-拉博夫
希安-拉博夫(资料图) 希安-拉博夫(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海外社交网站的网友爆料,美国当地时间6月26日晚,《变形金刚》前3部的主演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在百老汇音乐剧《歌厅》(Cabaret)的演出现场,因吸食大麻,影响演出而被戴上手铐,带出剧场。

  据爆料的网友称,当晚音乐剧《歌厅》的票价价值不菲,而希安-拉博夫在第一幕开始后,就在剧场里抽烟、吸大麻,还来回走动,拒绝工作人员引导入座。甚至语无伦次地对台上的演员大喊,严重影响了台上的表演,观众更是无法观剧。最终被带出了剧场。

  据了解,希安-拉博夫的父亲当年自美国越战归来后便一直无法摆脱毒品,以致长期呆在治疗所,不能在家与希安-拉博夫一起正常生活,这也导致希安-拉博夫的童年家庭关系紧张,父母离婚。(闫平/文)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