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三度演音乐剧《Jack the Ripper》

2013年04月18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SJ成员晟敏 SJ成员晟敏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微博]成员晟敏今年也将出演音乐剧《Jack the Ripper》,这已经是他第三年出演该剧。

  据《Jack the Ripper》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今年《Jack the Ripper》将从5月29日开始上演,该剧今年的男主人公仍将由Superjunior成员晟敏担任。《Jack the Ripper》根据1888年在英国发生的杀人事件改编,2009年首演后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并出口日本,成为了在日本票房最高的韩国音乐剧。

  晟敏目前正在日本出演音乐剧《夏之雪》,不久后他将返回韩国为《Jack the Ripper》做准备。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