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献唱秀京味儿

2015年01月22日02:39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BTV春晚宣布部分演员阵容

  晨报讯(记者 冯遐)2014年BTV春晚以黑马姿态傲视荧屏,2015年BTV春晚能否再抢镜?又将有哪些节目亮相?导演孙仝、孙勤进行了介绍。

  谈到此次晚会亮点,总导演孙仝生动地拿北京小吃糖葫芦作比,“整台晚会通过我们导演的巧妙设计把酸甜苦辣各色节目串到一起,是有结构、有设计、突出原创性的一台晚会。”而明星元素则是糖葫芦必不可少的糖衣,孙仝透露,比如李光羲、杨洪基、斯琴高娃、郭宝昌、刘佩琦等去年BTV春晚舞台上获得热烈反响的老艺术家们,依然会出现在今年BTV春晚舞台上。此外,今年还多了一位新的“老面孔”,那就是曾两次在电视剧《大宅门》出演反面人物王喜光的雷恪生。当问及剧组将如何为这几位“老宅门儿”设计节目时,孙仝导演说将会再次集结原创力量编写一个展现亲情的语言类节目。“我们这台晚会,其实就是北京电视台大院里上演的一个充满亲情、友情的晚会,今年我们剧组联系斯琴高娃老师他们时,他们都欣然应允,原因就是想再看看我们这些老朋友。”

  与此同时,北京卫视热播的《我是演说家》中的重量级导师刘嘉玲、张卫健以及在《最美和声》第二季中再次培养出冠军选手的导师萧敬腾等一众炙手可热的明星也将鼎力助阵。据孙仝透露,张卫健正在筹划一个语言类节目,形式有可能是脱口秀、也有可能是单口相声,准备在BTV春晚之夜再次展现语言的实力。刘嘉玲也是有备而来,她目前正在寻找最合适的一首歌曲,孙仝还特别在此处卖了一个关子,“如无意外,她将演唱你们想像不到的一首歌,特别北京,特别民俗!”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春晚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