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调侃北京堵车:于谦遮脸路边方便

2014年12月19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德纲和于谦(资料图) 郭德纲和于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郭德纲出席在德云社举行的某导航产品发布会,变身语音导航员。

  活动现场大家聊起北京堵车囧事,郭德纲用一句古诗形容北京的堵车:“少小离家老大回!” 聊到尽兴处,郭德纲不忘调侃老搭档于谦:“有次开车堵在高速上,于谦想要上厕所。我只好找了个塑料袋给他。于谦在车上对着塑料袋半天没方便出来。我跟他说,你这塑料袋用错了。把塑料袋套他脑袋上,他到路边解决了。”调侃完于谦,郭德纲也开始自爆自己在公交车坐过站的经历,笑称“血泪史”。(闫平/文)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郭德纲于谦相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