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健身房自拍秀腹肌 歌迷大呼喷鼻血

2014年12月19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腹肌亮眼 邓紫棋腹肌亮眼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23点56分,歌手邓紫棋[微博]更新微博,晒健身房自拍照,并称:“早上七点爬起来健身的好处是能一人独占健身房。而其实当我每天都是一整天的时间贡献给录音室,我也只能在每个早上的这个时候运动。”照片中,邓紫棋扎着清爽马尾,黑超遮面,一身运动装,露出人鱼线,对镜自拍,非常的迷人。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男粉丝称:“八块腹肌让我们男人情何以堪。”也有网友调侃称:“大晚上这么诱惑我真的好么,肾上腺要爆表了。”更有网友感叹称:“看到腹肌再看看自己,悲伤逆流成河了。”(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健身房腹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