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通过春晚终审 自爆郝建系列将延续

2015年01月30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沈腾排练照片 沈腾排练照片

  新浪娱乐讯 2015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已经结束,最终将有10个左右的小品将在大年三十晚上和大家见面。曾在一审时一度传出因作品原因退出羊年春晚的沈腾[微博],在二审和终审中都获得了一致好评,总导演哈文[微博]更是在看完节目后捧腹大笑,给予了很高评价。据内部人士透露,沈腾所带来的节目已经顺利通过终审,将连续第四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在之前网络上的一组调查中显示,多数的网友对沈腾在春晚上饰演的郝建这个人物印象深刻,希望今年还能延续“郝建”的故事,成为继赵本山[微博]“卖车”、“卖拐” 之后最受欢迎的“郝建系列”。近日,小马[微博]奔腾演员沈腾接受记者采访时爆料,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还将以“郝建”身份出现。沈腾坦言:第一次上春晚演完《今天的幸福》之后,就经常有服务员称呼我为“郝先生”,谁知道这样一叫就叫开了,此后领导就说还是延续吧。据悉,今年沈腾所带来的作品仍旧与社会公德话题有关,可以说是去年《扶不扶》的延续,但所带来的“笑果”则是完全不同,并且讽刺的力量会更大。

  有意思的是,近日在网络上流传了一份2015羊年央视春晚二审的节目名单,名单中可以看到沈腾今年所带来的节目名为《一句话的事儿》,但此名单是否真实,还有待考证。

文章关键词: 沈腾春晚郝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