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冬临春晚首搭刘涛 开心麻花富俊淇加盟

2015年02月09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涛郭冬临富俊淇在彩排后台 刘涛郭冬临富俊淇在彩排后台
参加彩排 参加彩排

  新浪娱乐讯 春晚彩排进入倒计时, 郭冬临今年带来正能量题材小品, 连续多年登春晚舞台。郭冬临搭档过很多演员。羊年春晚首次搭档影视演员刘涛,同时第三次携开心麻花富俊淇共同搭档,令观众有不少期待。

  在近日的多则报道中,以郭冬临为首的新三人羊年春晚团队,刘涛为大家所熟知,而在春晚常客郭子旁边,正是开心麻花演员富俊淇。 

  富俊淇凭《乌龙山伯爵》火爆京城

  对于富俊淇,这个名字,大家也许并不熟悉。但相信喜欢话剧的观众们对他并不陌生,他曾经凭借话剧《乌龙山伯爵》火爆京城,其扎实的表演功底、诙谐的搞笑天份和夸张的肢体语言,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第三度上春晚  羊年辽视春晚8分钟亮相值得期待

  对于春晚,富俊淇也并非新人,早在2012年,他就曾与郭冬临联袂登台,出演小品《面试》。2014年,他作为配音演员,再次参与到郭冬临小品《人到礼到》中。除此之外,富俊淇还曾参与了包括北京台、湖南台在内的多台春晚元宵晚会。

  近期大量报道证实之前关于其受邀参加羊年春晚的消息,这将是他第三次登台央视春晚、参与郭冬临的小品。对此,圈内人士大多表示,作为已经连续几年参与春晚现场的录制,富俊淇的个人能力显然已经得到了观众和导演组的认可,而回顾其每次春晚节目,从初来乍到到熟能生巧,富俊淇显然已经适应了春晚的节奏。

  据悉,语言类强势的辽视春晚同时邀请其参加羊年春晚,并有8分钟登场。

文章关键词: 春晚郭冬临刘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