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VS聂隐娘!舒淇彭于晏化妆间搞怪

2015年02月09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于晏、舒淇在化妆间搞怪 彭于晏、舒淇在化妆间搞怪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彭于晏[微博]、舒淇[微博]主演的电影《剩者为王》在上海开拍,两人时不时在微博晒合照,展现好交情。2月9日,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二人的搞怪合影,并留言:“倒数计时中。”照片中,舒淇头上戴着红白相间的蝴蝶结十分抢眼,而两人似乎正在“比武”,彭于晏仿黄飞鸿扎马步做攻击状,舒淇则再现聂隐娘出拳准备迎战。

  有网友留言说:“别这样,感觉男神出现在一个女的微博里还那么频繁就好难过。”“沦落到去女神的微博看男神。”“女神,你怎么天天都在倒数?倒数过年回家吗?”“女神发飙了,黄飞鸿请接招。”(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舒淇黄飞鸿聂隐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