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赵本山两会提案仍在修改 早已成稿

2015年03月06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为赵本山 图为赵本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赵本山[微博]参加了文艺界别小组讨论,虽然并不讳言自己的提案仍与农村问题有关,但据新浪娱乐独家了解,赵本山尚未正式提案,对此,本山传媒集团透露,提案早已成稿,但赵本山仍在不断修改。

  本山传媒集团透露,赵本山的提案,经过了长期的思考,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在赴京之前就已成稿,但赵本山到北京开会期间,仍在不断地进行修改,目的是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虽然与2013、2014两年的提案相近,都与农村问题有关,但今年赵本山的提案会有新的内容。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本山传媒提案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