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宝玉欧阳奋强52岁生日 漂亮女儿出镜

2015年03月06日0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阳奋强和女儿一起庆生 欧阳奋强和女儿一起庆生
欧阳奋强庆祝52岁生日 欧阳奋强庆祝52岁生日
欧阳奋强比V字卖萌 欧阳奋强比V字卖萌
欧阳奋强饰演的贾宝玉 欧阳奋强饰演的贾宝玉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5日)是87版《红楼梦》中饰演贾宝玉的欧阳奋强[微博]52岁生日,女儿为他庆生。22点55分,欧阳奋强通过微博晒和女儿合影,并幸福的称:“又蠢长一岁,汗颜。本来想在忙碌中默默过完这一天,却不料被女儿高调处理。感谢朋友们的祝福!感谢女儿给我安排了这温馨的夜晚。”照片中,除了有欧阳奋强年轻时的照片,还有和女儿的照片,欧阳奋强一头花白银发,对着蛋糕许愿比V卖萌,而女儿也和爸爸开心合影,女儿穿着白色棉袄,乌黑的长发,宽额头,与父亲颇有几分相像,非常的漂亮。

  微博爆出后,网友纷纷送上生日祝福,更有网友直呼宝哥哥:“感谢您把我心中的宝哥哥诠释出来!生日快乐!”1981年,欧阳奋强与妻子康莉认识,当时的他只有18岁,是一个没有任何名气的小演员,还没有饰演贾宝玉这个角色。

  1996年,女儿欧阳雯鑫出生。有父亲的遗传和栽培,在上小学3年级时,便出演电视剧《回到拉萨》。后又接拍《我的未来不是梦》,饰演一个残疾孩子,父亲给她打了60分。雯鑫的作文写得很好,已收入欧阳奋强《记忆红楼》中。其自导自演的微电影《自行车上的背影》受到好评。(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欧阳奋强贾宝玉女儿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