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被曝已分手阔少 以单身身份录节目

2015年03月05日23: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熊黛林与郭可颂(资料图) 熊黛林与郭可颂(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过去和天王郭富城交往7年,两人于2013年分手,当时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一年半后,她承认和富二代郭可颂坠入爱河,2015年初还曾一起到台湾游玩4天3夜。而她的新恋情从曝光后一直备受大家关注,近日却传出和身家逾4亿元的男方分手了。

  有媒体报道,熊黛林近日参加明星恋爱实境秀《如果爱》,传出将与同样身为模特儿的张伦硕合作,在节目中配对成假想情侣档,且该节目规定参与演出的嘉宾,在现实生活中必须是单身的状态,但她和郭可颂正在热恋中,遭到许多网友质疑不符合参加资格。对于她的感情状况,主办单位经过查证后表示,“熊黛林绝对单身”,并希望透过节目而有个全新的开始。

  据悉,熊黛林先前被曝与男友郭可颂的姐姐郭可盈不合,以及男方怕姐姐不开心,不敢带她回家吃饭。而两人近日传出恋情告吹一事,引发许多网友猜测她因为郭可盈和交往约2个月的男友分开。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熊黛林富二代郭可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