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喂94岁外婆吃元宵 孝顺体贴(图)

2015年03月06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喂外婆吃元宵 王力宏喂外婆吃元宵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凌晨,王力宏晒出自己喂外婆是元宵的照片,并称:“婆婆祝童鞋们元宵节快乐~”照片上,王力宏一手端着碗,一手拿着勺子正准备喂外婆吃,而外婆白发苍苍却看起来精神矍铄,裹着毯子防寒。王力宏还在微博下回复网友评论,称婆婆今年已经94岁了。

  网友评论:“老人家吃糯米制作的食品要小心哦~~要很小口吃,容易噎!节日快乐!孝顺孙子,幸福婆婆。”“也祝婆婆健康长寿。”“力宏跟婆婆感情好好啊~我和我外婆也是,希望咱们的婆婆都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王力宏外婆元宵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