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图文: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启动--嘉宾句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6:29 新浪娱乐
图文: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启动--嘉宾句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由中国曲艺家协会、深圳卫视联手打造的“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姜昆、李国盛、常宝华、潘长江、唐杰忠、李嘉存、句号、常贵田、刘全和、刘全利、汪洋(blog)鞠萍、刘兰芳等曲艺名人齐聚一堂。在过去一些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的笑星模仿者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为有一定艺术资质的青年曲艺才俊铺设一条真正可以成就艺术理想的星光大道,中国曲艺家协会和深圳卫视通力合作,以深圳卫视为主体操作平台,发起主办“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并联合国内多家实力媒体机构共襄盛举,面向全国遴选新一代中国笑星新人。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的模仿对象将根据经大赛组委会和评委会确认的,经全国观众公开参与评选的“谁是你心目中的中国笑星”的最后结果,根据得票多少取前十名确定。

  本次大赛评委将由中国曲艺家协会指定的国内著名的艺术家、笑星及大众评委组成,评选办法采取观众短信、网络、热线电话投票与现场专家评点相结合等。将在国内设立北京、深圳、沈阳(blog)、大连、长春、哈尔滨、郑州、济南、西安、长沙十大赛区。大赛的初赛、复赛、决赛在各分赛区完成,总决赛在深圳完成。“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各分赛区根据比赛结果,最后各选出10名选手到深圳进入总决赛。在深圳总决赛期间,各场比赛将连续直播,最后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在2006年12月31日晚上盛大呈现。

  去年,深圳卫视成功地举办了“梅艳芳菲香港十大明星超级模仿秀全国大赛”,今年上半年又启动了“功夫之星”全球选拔活动。从大赛积累的经验来看,模仿秀在选秀类节目中凸现了自己独特的优势:被模仿的对象本身就已经被广大的观众朋友熟知了,在明星的肩膀上舞蹈,必定围观者众多。故而中国曲艺家协会联手深圳卫视,以全新的方式举办“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这次活动将在全国掀起新一轮的“中国笑星热”,必将锻造出一批年轻有活力的中国笑星新的接班人!

  本次大赛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姜昆担任组委会主任,著名小品艺术表演家赵本山担任评委会主任,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崔凯(blog)担任大赛总顾问。赵本山由于在电影《落叶》剧组不能赶到现场,他也托剧作家崔凯替他发言,他说:“任何人都是从模仿开始的,大家应该多多扶植新人。”活动现场,潘长江的发言让全场乐开了怀:“我觉得肯定模仿赵本山和我的人比较多,这个比赛不要模仿得太像,你说要是太像,我媳妇都认不出来那不就麻烦了吗?”

  从即日起,大赛就开始接受全国选手的报名,10月正式进行分赛区海选,11月中旬进行分赛区决赛。12月中旬,大赛还将组织各赛区获奖者进行集中培训,最终迎接12月低的全国总决赛。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