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烈日下与两千多大妈跳广场舞(组图)

2014年08月18日10:1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8月18日电 17日上午,云南卫视《舞动全城》第一季告捷,正式杀青。继香格里拉之后,东莞迎来最强“广场舞旋风”,苏醒[微博]与八位帅气舞团导师身着红衣,带领两千多大妈冒着烈日跳舞。在此之前,林依轮[微博]、品冠[微博]、易建联、刘刚[微博]、曹云金[微博]等明星也都来到东莞作为千人舞会的招募大使,为舞会招募。

  当天早上七点,不少大妈有说有笑的来到现场,她们是苏醒和舞团导师们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走街串巷招募而来,当天气温高达35摄氏度,苏醒却和广场上的大妈在广场上舞动两个多小时。

  苏醒还在当天活动结束后发微博“欲制霸内地先征服广场,欲征服广场,先征服大妈。今天我终于做到了,我激动,我酣畅,我是大妈之友,下一站天王!!”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苏醒广场舞大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