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心痛房祖名涉毒 怕林凤娇大受打击

2014年08月19日09: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一家三口 资料图 成龙一家三口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成龙儿子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逮,此消息震惊两岸三地娱乐圈,房祖名近年已被成龙视为接班人,但如今儿子犯下成龙最痛恨的吸毒,令他痛心之余,最担心太太林凤娇经不起儿子犯事的打击。至于柯震东的经纪人柴智屏亦赶到北京了解,傍晚发出声明当中承认他做出错误的行为,最坏的示范。两人面对刑罚之余,柯震东起码失掉超千万代言及面临赔偿,房祖名更可能丧失接班人地位,断送大好前途。

  现年32岁的房祖名与23岁的柯震东近年成为好友,经常结伴吃喝玩乐,据圈中人透露,原本年龄、家庭背景有别的两人,相识是因为柯震东的旧爱萧亚轩牵线,亦因“亚东恋”分手,房祖名还特地陪柯震东游玩疗情伤。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房祖名吸毒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