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赴京处理儿子吸毒 曾曝两年没通话

2014年08月19日10: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房祖名吸毒被捕 柯震东房祖名吸毒被捕
成龙房祖名 成龙房祖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房祖名[微博]与柯震东[微博]18日晚间被证实在北京吸毒被逮,他被爆料借用老爸成龙[微博]的豪宅开毒趴,还被警方当场搜出有100余克的大麻,被判以刑事拘留,震惊演艺圈。有媒体报导7月成龙在片场受访时,认为房祖名的新节目太无厘头而有所不满,还透露已经2年没和儿子通电话。

  房祖名卷入吸毒风波,还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处刑事拘留,据悉,父亲成龙也已赶赴北京处理。正在拍摄新片《天将雄师》的成龙7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看了儿子房祖名参加的某节目后,觉得很无厘头,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此外,成龙还自曝自从上次骂过房祖名之后,儿子就已经1、2年没跟他通过电话了,脸上露出无奈苦笑。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房祖名吸毒柯震东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