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明纱舞台剧开演 称老公赤西仁会捧场

2013年08月05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黑木明纱在《源平盛衰记异闻 巴御前女武者传说》舞台剧中的剧照 黑木明纱在《源平盛衰记异闻 巴御前女武者传说》舞台剧中的剧照
赤西仁与黑木明纱资料图 赤西仁与黑木明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黑木明纱时隔3年主演的舞台剧《源平盛衰记异闻 巴御前女武者传说》,8月4日在东京盛大迎来首演。

  这是黑木明纱在去年9月诞下长女后首次主演舞台剧,美丽女武者魄力十足的动作戏顿时惊艳了全场。黑木明纱自己在舞台结束后接受记者们的采访时也表示,“全力以赴,很顺利地完成了表演”,一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黒木在舞台上饰演的是一名女性自卫官,穿越时空至日本平安末期进行战斗的故事,据悉该舞台剧的构思取自TBS台热播剧《仁医》。而当被记者们调侃问到同样被称为“仁”的丈夫赤西仁时,黑木明纱透露最近赤西正忙着复出的工作,笑道:“他(赤西)会来看我的舞台剧的。据说他也很期待我的表演呢。”

  该报道还提到,除了黑木明纱以外,该舞台剧还有的场浩司,西冈德马等著名演员加盟,上演时间截止至8月25日。不知道赤西仁会在哪一天来给老婆捧场呢,只能敬请期待了。(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