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每周一星”送大戏下基层活动

2015年01月02日12: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每周一星”送大戏下基层活动为剧院品牌项目之一,自2012年举办以来,将由剧院“九大头牌”、“剧院中坚”、“青年领军”和“魅力新星”共同完成,演出覆盖2014年全年,演出场次60场。将在门头沟影剧院、大兴剧院、平谷影剧院、密云影剧院和海淀剧院五个剧场,每个剧场每月演出一场,各剧场按周依次推进,形成每周至少有一位名家或优秀演员在北京的区、县演出。从时间、地域概念上分别对全年、全市达成覆盖,进一步打造“每周一星”的品牌效应,将其打造成文化深入基层的品牌和演员展示、演出的平台。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每周一星下基层大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