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双人跨年!黑人环抱范范孕肚再炫妻

2015年01月01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黑人和范范 黑人和范范

  新浪娱乐讯 今天凌晨,黑人陈建州[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与范范的甜蜜合照,并写道:“Happy new year~~~~~~~”照片中,黑人从背后拥抱范范,双手放在范范凸出的孕肚上,背后是台北市的夜景,夫妻二人均休闲打扮,俨然一对幸福的准爸妈。

  网友纷纷留言:“炫妻狂魔!!快把范范带回家啦!!怀孕了冷到宝宝怎么办咯!!!” “又一年炫妻开始。”“2015 小熊猫快来!”“平凡的夫妻生活,没有渲染,让我似乎在看我朋友发表的状态!祝福你们!”“好幸福的一家四口!”(实习生李青/文)

文章关键词: 范范黑人孕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