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被壮汉当街殴打 被疑又是华纳炒作

2015年01月01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俊杰举办签唱会,图片来自台湾媒体 林俊杰举办签唱会,图片来自台湾媒体
疑似打人男子,图片来自现场观众 疑似打人男子,图片来自现场观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林俊杰(JJ)1日下午在西门钉办新专辑签唱会,惊传遭到不明男子殴伤,动机不明的嫌犯遭扭送警局,JJ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前往台大医院挂急诊并验伤,随后带著验伤单前往万华分局备案。做完笔录后将回到签唱会继续签。

  华纳唱片表示,因为要备案需要验伤单,所以他们先带JJ到台大医院验伤,医师诊断他左耳挫伤,因为他的头被打一拳,所以头还很痛,医生要他先观察72小时,如果不舒服一定要马上回诊。唱片公司表示,JJ确实受到很大的惊吓,但他在警局备完案会再回到现场签完,因为明天就要去台南签唱,紧接著直奔桃园要飞重庆演出。

  JJ的跨年非常不平静,前一晚才在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晚会,发生“胯下破裤”糗事,今天(1日)下午在西门钉电影街举办新专辑签唱会,原本媒体採访焦点都在“破裤惊魂”,还怀疑该不会是为了抢版面故意出奇招,岂料当媒体一离开,就惊传他在活动进行中,遭一名假装歌迷的高大壮硕男子朝他头上揍了一拳,他当场吓傻,并趴在桌上一直摸著被打伤的头,男子行凶后衝下台时被工作人员制伏,立刻报警处理。

  据目击粉丝描述,行凶男子身高将近190公分,工作人员立刻将JJ至台大医院验伤,签唱会被迫暂停,警方随后赶抵现场,该男子被扭送警局,目前犯案动机仍未明显。林俊杰先赴台大医院验伤,随即道万华分局备案。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被打签唱会华纳炒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