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晒素颜自拍贺新年 长发披肩笑容迷人

2015年01月01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菲 王菲

  新浪娱乐讯 昨晚,王菲更新微博晒出一张微笑自拍,配文只有简单的四个字“新年快乐”和几个小表情。照片中,王菲梳中分,长发披肩,冲镜头露出温暖微笑。不过天后就是天后,简单的四个字一张自拍,截止发稿转发已破万,评论也有2万5千多,可见人气。

  网友纷纷留言祝福:“2015 菲姐要幸福。”“新年快乐、2015做自己。”“相由心生,越活越美。”“脸圆润了不少,幸福幸福养的喔。”“女神,有你的微笑,伴我迎接新的一年好爱你。”“新的一年里你要平安快乐 不要在意那些流言蜚语 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永远会在背后支持你。”“最坚强,最淡定,最风轻云淡!”(实习生李青/文)

文章关键词: 王菲素颜笑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