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裘韵流芳・戎耀百年”

2015年01月02日12: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裘韵流芳・戎耀百年”纪念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裘盛戎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将以商业模式策划运作,以主题演讲、新编京剧《裘盛戎》和纪念演出为主体,旨在更好地展现京剧裘派艺术的魅力,进一步推动京剧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北京京剧院将联合国家京剧院、上海京剧院、天津京剧院、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山东京剧院作为主办单位,将通过本活动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开拓演出市场,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探索传统艺术与当代市场对接的新路径。活动将于2015年8月,在人民大会堂、长安大戏院举办纪念演出活动。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京剧院裘盛戎资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