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滑稽界艺术家王双柏去世 享年84岁

2014年04月17日2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海著名滑稽表演艺术家王双柏,4月17日去世,享年84岁。 上海著名滑稽表演艺术家王双柏,4月17日去世,享年84岁。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晚,据新闻晨报报道,海派情景喜剧《老娘舅》中“王伯伯”扮演者,著名滑稽表演艺术家“双字辈”之一的王双柏老师,今天傍晚17:05分在杭州第三人民医院与世长辞,享年84岁。老先生走好!消息曝光后,网友及名人纷纷转发并为其点上蜡烛默哀,愿一路走好!

  据悉,王双柏是一名滑稽戏演员,江苏省丹阳人。在海派情景剧《老娘舅》中,饰演一位风趣的“王伯伯”。他语言幽默,形象滑稽,给观众带来很深刻的印象。“王伯伯”真名王双柏,是滑稽泰斗姚慕双、周柏春的高足。早年离开上海,靠着扎实的功底和不凡的演技,长期担任杭州滑稽剧团主要演员,在杭嘉湖一带享有名望。另外王双柏老师还在《啼笑往事》中饰演抗战时期的黄三麻子,也受到好评。(我是弥尔)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