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春阳晒小沈阳酷照 怒斥死讯是谣言

2014年10月09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沈春阳晒老公酷照 沈春阳晒老公酷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8日)有网友爆料小沈阳[微博]在北京遭遇车祸身亡,并配有多张车祸现场图。今天下午其妻子沈春阳在微博贴出小沈阳照片辟谣,终止了这场乌龙闹剧。

  10月8日晚11点左右,突然有网友在网络上爆出多张车祸现场照片,并声称小沈阳遭遇车祸,不幸身亡。9日凌晨,旭日阳刚成员刘刚[微博]晒出和小沈阳的最新合照,声称阳哥非常好,请大家不要相信谣言。今日下午,小沈阳妻子沈春阳也通过微博晒出小沈阳照片,照片中的他调笑似地抬手指向前方,与微博配文“谣言,止住、止住、止住吧,我很好”恰成呼应。至此,这场明星死亡乌龙闹剧终于告一段落。(实习记者聆君/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小沈阳沈春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