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社长!刘烨自打马赛克和儿子合影

2014年10月09日0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烨和儿子合照自打马赛克 刘烨和儿子合照自打马赛克

  新浪娱乐讯 刘烨[微博]算得上娱乐圈一朵璀璨的奇葩,而自打创立“火华社”后,他的犯二技巧更是无人能敌!10月8日,刘烨通过微博晒和儿子合影,并“低调”的将自己的脸打上马赛克,并“厚脸皮”的称,如果大家求他,会考虑将他的颜展示给大家,结果惹来网友一致的“抵制”,称只要诺一的画面就行。

  10月8日20点29分,刘烨通过微博晒和儿子合影,称:“哥和儿子,哥一如既往的低调,如果大家求我,我是可以考虑给大家展示我的颜的。”并配上害羞的表情。照片中,刘烨和儿子坐在沙发上,用手把儿子拦在怀里,诺一精致的五官非常的帅气,更是长高不少,而刘烨却将自己的脸打上马赛克。

  此“逗比”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求求你把你整个人都p掉吧?”也有网友称:“你儿子比你帅出n条街,谢谢你糊了你自己啊!”更有网友哀求称:“求你下次直接裁剪掉好吗!”(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刘烨马赛克儿子帅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